因为爱你
抛弃人类

无题

我在夜空摆下残局
你手执星子
与我对弈
是注定,是无常
是转瞬的交会
两片孤独拉扯出一簇琦光
是你,让我深信
从来没有
微不足道的爱情
一粒含情的沙
足以压沉一世界的风景

我纵能
捕获你嘴角稍纵即逝的阴影
沉眠于你眼眶中深邃的湖
却道不出我忧伤的来源
寻不到我呓语的出处
沉默 漂泊
漂泊的灵魂多么寂寞!
人类的感官向外而生
阅尽了繁华
却难一窥自我
自我总在沉默

但我情愿永不沉默
我情愿将灵魂投入你的焰火
融化我的孤独
再与你的孤独融合
渴饮嫣红的苦痛
任风吹送这沸腾的快乐
抱紧我吧
我心爱的
我心爱的
现在我们活着
将来我们活过

评论(1)
热度(11)

© 桋椿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