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
抛弃人类

|炼狱中的天使

破晓
你和你纯白的破晓升起来
Christine……

魅影
魅影是比人类真实的虚无
既然世界把媚俗称作真理
我就让谬误肆虐,撕毁所谓光明!
面具下的钝器、孤魂、王者
我只唱不朽的歌
而你,Christine,废墟里的茉莉
你是完美,你是唯一
我给你音乐,给你星河、爱和火
一切,我给你!你怎能背弃?
你无路可退,服从吧,你必须选择!

啊,Christine,可怕的炼狱
为什么,我决心要将你化为灰烬
却只能在你苍白的唇下战栗?
为什么,我死去千次也不愿见你娥眉一伤?
在爱的光芒下臣服
我只能是注定溃败的唐璜

Christine,你听见繁星之下魂灵的悲歌了吗?
是这张扭曲的面目毒害了我们的爱情
Christine,你听见利刃之花滴血的哀鸣了吗?
我的生命粉碎,当你靠近
这卑鄙的心肠何以承受你一吻的同情?

Christine,Christine——
高飞吧,离弃我!
乘你的羽翼——
我为你刺穿灵魂的歌
远走吧,忘记我!
步你的道路——
我为你劈开心脏的河

破晓
你纯白的破晓将至
而我血淋淋的盾牌——夜雾消逝
我要摧毁所有为你燃烧的蜡烛
脱下面具,好让丑恶自由,让我自由
狂舞!
在暗涌底端与绝望的黑暗狂舞!
直到河水彻底浑浊,和世界一样浑浊
如此,我再不必照见自己的孤独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桋椿居士 | Powered by LOFTER